流景

这里阿憬‖USK‖云雀男神‖佛系嗑糖‖粮食向‖兴趣广泛‖不拆不逆‖不吃安利‖拒绝撕逼‖

关于本人

  佛系少女。兴趣爱好广泛,涉及日漫,声优,HF,旅游,历史,各国有趣电视剧等。不关注娱乐圈,不喜韩国相关。

  CP都是很认真在萌,直觉系选手。不喜逆拆,讨厌安利。越推荐,越不吃。喜欢的CP没有现在和过去之分,不管是六年前的还是现在的,我都爱。

  骸云,米英,利艾,尊礼,G27,静临,GGAD,德哈,新兰,可拉,幸不二,赤黑,高桂,织太,瓶邪,月L,杉悠等。非排名。不混圈。

  不想费劲吵架,KY直接拉黑,太烦的CP直接屏蔽。尊重每部作品的人物,即使无感。一般对粉不对人物。毕竟可怜,拥有那样一群粉。但只要你讨厌薛洋我们就是朋友。

  双标。对喜欢的人物CP当做宝,无感的人你们随便CP,再奇葩都无所谓,但吵架吵到我首页直接屏蔽拉黑。

  佛系嗑糖,热圈有糖就磕,冷圈人工造糖。认定一对永远不放。不吃CP人物其他CP安利。

  好的,LOF有缘关注,无缘不见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 )

© 流景 | Powered by LOFTER